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爱体育电竞(中国)有限公司官网> 交易公告> 工程建设> 招标公告
【工业】长沙机场改扩建工程空管工程防雷与接地系统工程项目(第二次)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长沙机场改扩建工程空管工程防雷与接地系统工程项目(第二次)(项目名称)已由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管理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民航中南局机场【2021】48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空中交通管理局湖南分局,建设资金来自民航发展基金及自有资金(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89.56%:10.44%,招标人为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空中交通管理局湖南分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包括空管工作区、塔台工作区、多点定位系统、自动气象观测系统、气象常规观测场、第二场监雷达站、第三场监雷达站、S波段天气雷达站、醴陵导航台、湘阴导航台的防雷与接地系统施工(说明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规模、计划工期、招标范围、标段划分等)。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投标人应具备的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要求:

1)资质条件:3.1.1.1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正式注册并具有有效独立法人资格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1.1.2投标人须具备住建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业特种工程(特种防雷)专业承包资质和气象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防雷装置检测乙级或以上资质;

3.1.1.3投标人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财务要求:3.1.2.1投标人近3年财务能力稳定、可靠,流动资金能满足本招标项目施工需要;

3.1.2.2投标人应提交最近3个会计年度经合法中介机构审计的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损益表)、财务报表附注、审计报告。

3)业绩要求:3年内(2020.10-2023.9)承担过单项金额超过290万元的防雷接地类项目(投标人应提供项目中标通知书、合同及发票复印件备查)。

(说明:业绩应为投标人满足完成该项目能力的证明材料,仅能设置一项工程业绩且该项业绩的具体要求参数(如长度,面积,高度,金额)不得超过招标项目规模的50%)

4)信誉要求:企业近三年没有违法行为,以信用中国失信被执行人截图为准。

5)项目经理(建造师,下同)资格3.1.5.1必须与投标人签定正式劳动合同1年以上(提供劳动合同扫描件),并附带二维码的社保证明,否则不予采纳;

3.1.5.2持有二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机电工程专业或建筑工程专业),且注册证书现聘用企业应为投标人(提供劳动合同扫描件和二维码社保证明);并具有住建管理部门考核颁发的安全生产B证。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3.3 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标段中的1(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

3.4 其他要求:3.4.1安全负责人应具有住建管理部门考核颁发的安全生产C证。

3.4.2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

3.4.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3.4.4企业没有被有权机关吊销营业执照、吊销资质、责令停业、暂扣安全生产许可证、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以及财产被接管或冻结;拟任项目负责人没有处于被有权机关吊销注册执业资格、停止执业、收回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取消投标资格。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1229(北京时间,下同)起登录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s://ggzy.hunan.gov.cn/(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名称)(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名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潜在投标人须先在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注册并获取CA证书后自行在交易平台中下载招标文件。需要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办理企业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法人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签字章等。具体办理流程详见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数字证书专区相关信息。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412209:00,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s://ggzy.hunan.gov.cn/(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名称)(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名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予以拒收。

5.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6.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同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开标地点: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s://ggzy.hunan.gov.cn/

7.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法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和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告服务平台(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9.评标办法

本次本次招标活动接受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行政监管部门)的监督,联系方式0731-89991625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

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空中交通管理局湖南分局

招标代理机构

湖南省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址:

长沙市长沙县机场大道

 址:

长沙市湘府东路二段199号招标大厦

联系人:

朱稻

项目负责人:

聂毅、班兆雨、邱世龙

 话:

0731-84798950

 话:

0731-84514218

电子邮件:

2242824304@qq.com

电子邮件:

hnzb12@163.com

湖南省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签于 2023/12/29 16: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