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爱体育电竞(中国)有限公司官网> 交易公告> 工程建设> 澄清与修改
湖南省煤业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煤矿安全改造项目(钻机)采购项目答疑澄清公告

各潜在投标人:

湖南省煤业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煤矿安全改造项目(钻机)采购项目收到了潜在投标人对招标文件提出的疑问,现对其回复,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1、 第五章供货要求的主要技术要求中二、煤矿用钻机第3项(黄牛岭矿业公司)配钻杆φ75×800mm(800m),无此规格,统一规格为φ73×800mm(800m)。

答:按原招标文件执行,本章中参照的型号或分类号仅起说明作用,并没有任何限制性。投标人在投标中可以选用替代标准、型号或分类号,但这些替代产品要实质上相当于技术规格的要求。

2、 第五章供货要求的主要技术要求中二、煤矿用钻机第2项(嘉禾矿业公司)配专用斜井提升用平板车,钻机出厂不包括专用斜井提升用平板车,也不符合安标管理要求。建议专用斜井提升用平板由使用单位自行配置。另∮75、∮94金钢石复合片钻头要求岩性较硬,要求平均损耗大于 500 米/个。煤矿用金钢石复合片钻头在岩性较硬情况下,平均损耗一般在100-200 米/个,无法满足平均损耗大于 500 米/个要求,岩石硬度不同,钻孔消耗也不相同。

:第五章供货要求的主要技术要求中二、煤矿用钻机第2项(嘉禾矿业公司)原配的专用斜井提升用平板车取消(自配)。∮75、∮94金钢石复合片钻头按原招标文件执行,如投标人所投产品不满足技术要求,可在商务和技术偏差表中注明。

3、第五章供货要求的主要技术要求中(一、煤矿用全液压坑道钻机和二、煤矿用钻机)整体要求:钻机外形尺均需适用于井下巷道,不使用履带式钻机。主机外形尺寸(长*宽*高)不超过2300*1000*1900mm。目前市场上钻机宽度一般都超过1000mm。主机外形尺寸(长*宽*高)不超过2300*1350*1900mm完全适用于井下巷道,产品选择范围更大。建议修改为:主机外形尺寸(长*宽*高)不超过2300*1350*1900mm。

按原招标文件执行,如投标人所投产品不满足技术要求,可在商务和技术偏差表中注明。

 

其他内容及要求不变。

   

人:湖南省煤业集团有限公司

人:王欢

  话:0731-85983877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能投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1099号

系人:巢攀(项目负责人)、谌波、曾杰、许资平

  话:0731-85983973

 

湖南能投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签于 2023/12/27 15: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