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爱体育电竞(中国)有限公司官网> 交易公告> 工程建设> 澄清与修改
湖南省长沙绕城高速西南段2024-2026年度养护工程招标答疑澄清公告

各潜在投标人:

湖南省长沙绕城高速西南段2024-2026年度养护工程招标,现对招标文件的澄清与潜在投标人疑问的答复如下:

一、对招标文件的澄清:

1.本项目的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投标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延期相应顺延,具体时间以招标人发出的通知为准。

2.本项目投标保证金保函递交方式:“(2)采用线下开具的银行保函时,应由投标人的基本账户的银行出具保函,与银行查询授权书原件一并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交招标人。”修改为:2)采用银行电子保函方式,具体要求: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公共资源交易金融服务支撑平台”,在线选择电子保函出具金融机构,完成所投项目电子保函的申请,由选定的金融机构审核后开具电子保函。

3.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 “2.2.2评标基准价计算方法(4)评标基准价的确定:下浮系数为 、 、 、 、(从1%~5%中选取5个数,步距不小于0.5%,设置等差数列)”修改为“2.2.2评标基准价计算方法(4)评标基准价的确定:下浮系数为1%、1.5%、2%、2.5%、3%。”

4.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 附录5资格审查条件(项目经理和项目总工最低要求)项目经理资格要求“(4)近3(递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前一日回溯3年)年内曾担任过1个高速公路养护工程施工合同段的工程的项目经理或项目副经理或项目总工职务。”修改为“(4)近5(递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前一日回溯5年)年内曾担任过1个高速公路养护工程施工合同段的工程的项目经理或项目副经理或项目总工职务。”项目总工资格要求“(3)近3(递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前一日回溯3年)年内曾担任过1个高速公路养护工程施工合同段的工程的项目总工(技术负责人)或项目副总工或项目经理或项目副经理职务。”修改为“(3)近5(递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前一日回溯5年)年内曾担任过1个高速公路养护工程施工合同段的工程的项目总工(技术负责人)或项目副总工或项目经理或项目副经理职务。”

二、对潜在投标人疑问的答复

问题1:招标文件中企业业绩的要求是近5年,而人员业绩的要求是近3年。请问是否有误?

答:已修改,具体详见本澄清答疑公告“一、对招标文件的澄清”第4条。

问题2:投标保证金能否采用电子银行保函、担保保函及保证保险?

答:已修改,具体详见本澄清答疑公告“一、对招标文件的澄清”第2条。

问题3:评标基准价的计算方法未明确下浮系数的具体数值。

答:已修改,具体详见本澄清答疑公告“一、对招标文件的澄清”第3条。

问题4:工程量清单说明中2.6-2.8对清单100章保险费、安全生产费、车辆通行费做了取费说明,但是2.9中又说明了按最高限价中明确的费率要求计取,投标时不得参与竞争。请问这三项费用投标报价时是按照招标清单金额不变还是参照2.6-2.8条说明计取?

答:清单100章投标时:第三者责任险按招标控制价相应金额填写,不得优惠;建筑工程一切险、车辆通行费、安全生产费按施工招标工程量固化清单中的项目特征进行计取,费率不得优惠。

本次澄清答疑公告作为招标文件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招标文件及招标公告如涉及上述内容的应作相应修改,若招标文件及招标公告与本公告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公告为准。招标文件其他内容不变。请各投标人自行关注,恕不另行通知,如有遗漏招标人概不负责。

 

 

招标人:湖南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绕城公路西南段分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中技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中技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签于 2024/01/03 09:2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