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爱体育电竞(中国)有限公司官网> 交易公告> 产权交易> 交易公告
长沙市五一大道882号中环公寓北栋306、307、308、309办公用房5年期租赁权
长沙市五一大道882号中环公寓北栋311、312、313办公用...

房屋租赁权拍卖公告

受委托,我司定于2023年11月17在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对以下标的进行公开拍卖,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标的基本情况

标的1:长沙市开福区五一大道882号中环公寓北栋306、307、308、309办公用房5年期租赁权

标的简况:位于长沙市开福区五一大道882号中环公寓北栋房屋位于第三层,房屋建筑面积为122.94㎡,房屋结构为钢筋混泥土,建筑用途为办公

标的起拍价:第一年租金为人民币50707(合同期内租金从第2年开始,在前一年的基础上每年递增2%,以此类推)。

标的加价幅度:人民币1000元。

标的2:长沙市开福区五一大道882号中环公寓北栋311、312、313办公用房5年期租赁权。

标的简况:位于长沙市开福区五一大道882号中环公寓北栋房屋位于第三层,房屋建筑面积为83.91㎡,房屋结构为钢筋混泥土,建筑用途为办公

标的起拍价:第一年租金为人民币34609(合同期内租金从第2年开始,在前一年的基础上每年递增2%,以此类推)。

标的加价幅度:人民币1000元。

标的3:长沙市开福区五一大道882号中环公寓北栋305310办公用房5年期租赁权。

标的简况:位于长沙市开福区五一大道882号中环公寓北栋房屋位于第三层,房屋建筑面积为60.01㎡,房屋结构为钢筋混泥土,建筑用途为办公

标的起拍价:第一年租金为人民币24751(合同期内租金从第2年开始,在前一年的基础上每年递增2%,以此类推)。

标的加价幅度:人民币1000元。

二、拍卖会

拍卖会时间:2023年11月17日上午10:30。 

拍卖会地址:长沙市万家丽南路二段29号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3楼电子竞价拍卖厅    

拍卖方式:增价拍卖

三、报名登记及标的展示时间:2023年11月149时至2023年11月16日12时止。

四、报名地址:长沙市芙蓉中路一段163号新时代广场北栋2301室。

五、标的展示地址:

长沙市开福区五一大道882号中环公寓北栋

六、竞买保证金

1、每个标的竞买保证金:人民币壹万元整。

(根据对应的竞买标的,转账应备注:中环公寓北栋标*租赁竞买保证金

2、收款人: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国有资产处置保证金户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长沙芙蓉区支行

      账  号:180619010400118220000000002

3、付款截止时间:2023年11月16日12时止(以银行到账时间为准)。

4、保证金到账查询:汇款人自行咨询。

5、保证金退款:未成交者保证金(含银行同期活期利率产生的利息),由收款人在竞拍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按汇出账户原路退回;成交者保证金(含银行同期活期利率产生的利息),在其办理完相关手续后由我司通知收款人按汇出账户原路退回。

七、竞买条件与报名登记

1、法人机构、社会组织的,提交加盖公章的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或统一信用代码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法定代表人有效身份证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办理报名手续的,还需提交法人授权委托书及授权代理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提交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证明材料(网站截图打印盖章)。

3、提交保证金缴款凭证。

4、意向竞买人须在上述时限内携以上资料到报名地点办理竞买登记手续。

八、竞买人资格确认

竞买人请于2023年11月16日12前到报名地点提交报名材料。资格审核通过后签署《竞买协议》,确认其已足额缴纳竞买保证金,并按时到账后,取得竞买资格。

九、其他事项详见拍卖人的拍卖文件

十、拍卖咨询:

湖南赛德拍卖有限公司

联系人:丁先生    电话:0731-84168629,15386458850

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联系人:李先生       电话:0731-89665245    

附件:《房屋租赁合同》(文本)

   

                                          湖南赛德拍卖有限公司                                    2023年11月9

附件: 租赁合同文本.pdf